弥音

❗关注前先看置顶❗

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这个甜到爆炸的官糖!!!

是TFvs终结者的联动漫画,故事发生在G1开头方舟坠毁后,但由于是联动漫画,新角色的加入也导致剧情走向变得完全不同,最重要的是短短几话里他俩的糖分又多又甜超级好磕!

P1是OP孤身一人被虎子围攻,威还在旁边嘴炮嘲讽,结果蜂蜂一苏醒就迅速来帮OP了,“我与你同在”、“我们一起”,这到底是支援还是告白啦?!

P2依然是蜂蜂安慰OP“我在这里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”,平时都是领袖给大家提供安全感,但OP难得脆弱的时候蜂蜂也会为他带来安心感,双向保护彼此支撑真的太棒了!蜂蜂小小一只还努力扶起领袖的样子好可爱惹,还有OP和别人介绍蜂蜂时的语气和用词跟介绍火伴似的,“这位是我老婆”是吧😚

P3终结者突然对着OP开枪,蜂蜂气得直接发怒,甚至扬言要他“付出代价”,这么护夫心切你是真的好爱他喔……

P4还在生气的蜂蜂故意刺了刚刚伤害过领袖的终结者几句,又被OP劝住说“拜托了冷静一下”,明明无故挨了一击的是OP,对此最恼火的人却是蜂蜂,还得OP反过来安抚他,可正因为太过在意,所以才会在涉及到对方的事情上过于冲动不复冷静嘛,性格互补又有着默契了解的小情侣甜死谁了!

P5OP刚刚才搭过蜂蜂的肩膀,没多久蜂蜂也搭了回去(?)踮脚拍肩的姿势过于可爱了,是还不忘夸夸自家领袖的小副官耶

P6在OP部署任务下达指令时,蜂蜂还悄悄和别人聊闲话,结果被旁边的RC小声提醒了一下,不过就算OP发现他开小差也没事,反正领袖的态度不是默许就是纵容,你就宠他吧🤧

P7在蜂蜂遇到危险的紧急时刻,OP带着大家及时赶到,好经典的天降救援情节,领袖简直男友力max!还有蜂蜂抬头看向OP时的欣喜表情,你是确信他肯定会为你而来的吧🥺

P8一些般配的情头(?)扭头的OP和吃惊的蜂蜂都超级可爱呜呜呜!

P9是对碳基举止礼貌态度温柔的领袖,狠狠心动了

P10蜂蜂趴着侦察的姿势好可爱噢,还莫名有点涩×

这个漫画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联动,最近翻出来重温顺便挖了点糖吃,虽然总共只有四话挺短的,不过他俩同框的内容很多而且糖点密集,加上这个漫画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都很不错,推荐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呀੭ ᐕ)੭*⁾⁾

评论(3)

热度(942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